欢迎来到京牌指标网!租车牌就找京牌指标网!

王经理:133 8123 0260(同微)

吴经理:133 7176 8110(同微)

当前位置:首页 > 北京车牌租赁

北京牌照车辆指标更新流程

时间:2022-04-13 13:42:33 来源:作者:京牌指标网小编 点击:0次
一、北京牌照车辆办理车牌分离的方式

1、 北京牌照车辆外迁(转出):车辆外迁指的是所售车辆并不是上北京车牌,而是在外地上牌。两种办理方式:①车辆在京可去北京任意二手车交易市场办理外迁手续,然后将车辆开到接收地办理上牌;②车辆异地转档,只要您车辆的接收地开通了电子转档均可在接收地当地办理车辆转籍手续。一般外迁转档后(3-5个工作)后即可更新指标。           

2、北京牌照车辆本市过户出售(过户):这个方式指的是将车卖到北京,在北京任意二手车交易市场均可办理二手车过户手续,所售车辆依旧挂京牌情况。办理周期大约半天,车辆过户后一般1-3工作后即可更新北京小客车指标。    

3、北京牌照车辆报废注销(注销):对于一些年份较久或者车况差的车辆,可以采用报废车辆的方式更新指标。一般办理报废的周期是15个工作日或以上。

二、   如何申请小客车更新指标
第一步:登录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系统官网https://www.bjhjyd.gov.cn/(百度可搜)也就是参加摇号的北京车牌摇号系统网站,如果之前没有注册过需先完成注册。
第二步:在更新指标栏下填报申请,填入原车牌号然后选择下一步。

第三步:按要求填写相关信息并提交申请即可。注:业务类型对应车辆处理方式。分为过户、转出和注销。
特别提示:小客车指标管理系统的账号密码(已知姓名、身份证号,凭借一个尚未注册过的手机号就可以注册),之前有标主因为注册之后忘记账号密码而无法更新指标情况(仅仅忘记密码手机仍在使用,可以在线找回密码)。另外因账号密码问题无法登录,指标所有人本人可以到小客车指标办窗口更改账号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