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京牌指标网!租车牌就找京牌指标网!

王经理:133 8123 0260(同微)

吴经理:133 7176 8110(同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京牌新闻资讯

北京车牌的燃油指标和电标可以互换吗?

时间:2022-04-14 18:24:14 来源:北京人保财险作者:京牌指标网小编 点击:0次
北京市关于燃油车指标可以购买新能源车的政策在2019年就已经实施了,拥有北京燃油车指标的消费者可直接购买新能源车,值得注意的是,消费者凭借燃油车指标购买新能源车,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出售,还可以凭指标购买燃油车,可随意切换,没有限制哦。不过,拥有新能源车指标的消费者只能购买新能源车。


那具体如何操作呢,下面小编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第四步:购买新能源车辆,办理新能源车辆号牌。


从油车号牌更换为新能源号牌后,又想换回油车号牌,如何操作?

第一种方法:线上自助办理

同上方“油车号牌更换新能源号牌”操作办法
即:登录“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网站”—【更新指标-填报申请】—根据页面提示,填写相关信息,审核通过后即可购买油车,办理油车号牌。

第二种方法:线下窗口办理

前往“北京市公安交管局车辆管理总所”(地址:朝阳区南四环东路18号)的十八号窗口办理相关确认手续。

参考流程如下:
1、将个人名下的新能源汽车过户、外迁或报废注销。

2、携带车主身份证、行驶证、机动车过户证明(出售发票、报废手续)等资料,前往车管所办理指标更新手续。

3、等待2-3个工作日,指标会更新至“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中。

4、购买燃油车辆,办理燃油车辆号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