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京牌指标网!租车牌就找京牌指标网!

王经理:133 8123 0260(同微)

吴经理:133 7176 8110(同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京牌新闻资讯

租北京车牌期间如何处理违章?

时间:2022-08-19 18:04:50 来源:作者:京牌指标网小编 点击:0次



随着北京摇号难度不断增加。在北京租车牌变得十分普遍,但租赁期间车辆发生违章以及路边停车缴费该如何处理呢 ?

首先租车牌是将自己全款购买的车辆挂到指标人名下,但租期内车辆实际使用人是租户,违章肯定是驾驶人的责任,自然违章由租赁方处理。那么具体该如何处理呢?现在交管系统是十分健全便捷的,在租户车辆上牌后我们会协助租赁双方在手机12123进行备案非本人机动车进行授权,这样租赁双方12123上都会显示车辆违章信息,租户在自己的12123上绑定自己的驾驶证就可以直接在手机处理租期内违章了。

北京路边停车产生费用该如何处理呢?
这个还是比较简单,首先在手机下载【北京交通】APP,点击【道路停车】选择【临时代缴】输入车牌即可缴费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