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京牌指标网!租车牌就找京牌指标网!

王经理:133 8123 0260(同微)

吴经理:133 7176 8110(同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车牌出租

北京车牌车辆外迁转籍交管12123操作流程

时间:2022-04-18 15:58:58 来源:作者:京牌指标网小编 点击:0次
交管12123”之机动车转籍申请流程图解 机动车转籍,是指机动车所有人因住所迁出或者迁入车辆管理所管辖区域,向登记地车辆管理所申请的机动车变更登记。为推行机动车转籍档案资料电子化转递,减少群众两地往返,优化办事流程,“交管12123”手机APP提供机动车转籍申请功能,支持非营运小微型载客汽车、摩托车所有人向转入地车管所在线提交转籍申请(所有人不变);支持购买非营运小微型载客汽车的用户向转入地车管所在线提交转籍申请(所有人变化)。 登录"交管12123"APP后,通过【业务中心】→【机动车转籍申请】,进入机动车转籍申请业务流程,用户可以为已备案的本人非营运小微型载客汽车、摩托车办理机动车转籍申请业务,也可以为购买的非营运小微型载客汽车办理机动车转籍申请业务。






机动车转籍申请(所有人不变)第一步用户选择“机动车所有人不变”转籍类型,进入到备案机动车列表界面,选择需办理转籍申请的机动车,在选择转入地界面选择转入地城市,勾选持有转入地身份证明复选框,认真阅读机动车转籍申请业务须知后,点击【阅读并同意】按钮进入确认信息界面。





第二步用户进入确认信息界面,核对所有人、号牌种类、号牌号码、转入地等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获取验证码,输入短信验证码,点击【提交】按钮,完成机动车转籍申请提交。





机动车转籍申请(所有人变化)
第一步用户选择“机动车所有人变化”转籍类型,在选择转入地界面选择转入地城市,点击【下一步】按钮进入填写信息界面,填写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获取验证码,输入短信验证码,点击【提交】按钮,完成机动车转籍申请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