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京牌指标网!租车牌就找京牌指标网!

王经理:133 8123 0260(同微)

吴经理:133 7176 8110(同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车牌出租

京牌车车辆过户常见问题

时间:2022-04-23 15:31:57 来源:作者:京牌指标网小编 点击:0次

1.我和乙方经人介绍认识,因对方车辆都符合彼此购买需求,因此想相互过户车辆,需要怎么办?

必须找有空白指标的第三方,进行三方周转过户。如:A与B欲相互过户车辆,需借用C空白指标,首先A与C进行过户,再B与A进行过户,最后C与B进行过户。

2.车迁入到外地,但是不是当地的身份证能办理么?

如果您身份证上的地址不是迁入地地址,需要在车辆迁入地地级市办一个暂住证或者居住证(现部分城市不再要求居住证),再到二手车交易市场办理外迁手续。

3.夫妻之间怎样办理过户?

双方都有指标:在手续齐全的情况下,可以到北京任意二手车交易市场办理。
一方有指标、一方没有指标:需要做变更,要到车管所办理,详情可咨询车管所,电话:12122。


4.如果办理外迁过户且还落户在自己名下,这样我京内的指标将怎样处置?
建议您不要这样操作,因为如外迁出去,还落户在自己名下,北京的指标自动取消。手续需在十八里店总所进行办理。

5.单位注销了,办理车辆过户怎么办?
需要先到工商局开具注销证明,再携带车辆手续来办理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