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京牌指标网!租车牌就找京牌指标网!

王经理:133 8123 0260(同微)

吴经理:133 7176 8110(同微)

当前位置:首页 > 新能源车牌出租

北京车牌车辆过户后,指标为何不能用了?

时间:2022-04-28 16:39:21 来源:2SC作者:京牌指标网小编 点击:0次
昨天,王先生向发来求助:“我的车过户后,指标为什么不能用了?”是不是也有很多朋友遇到过这种现象呢?今天小编就跟您细聊这种情况如何解决。

过户中的卖方
如果过户中您是卖方,过户后等着空白指标购买新车,要注意是需要有一个时间间隔的:一般情况下,本市过户2-3个工作日以后(以办理完车辆转移登记手续后开始计算)指标才可以再次启用。
如何再次启用?需要您手动更新,登录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https://www.bjhjyd.gov.cn/)申请指标更新,等待指标办批复,具体批复时间和批复日期以指标办为准,批复下来才有新的空白指标。






所以文章开篇提到的王先生说自己的指标无法使用是正常现象,因为他没有达到规定时间更新指标,只有更新后才能再次正常使用。

注:如您暂不需要买车,可以先不更新,待使用时再进行操作。


过户中的买方
买方过户后,会拿到临时使用牌照,(本市过户临牌有效期为7天,外迁过户临牌有效期为30天)
对于本市过户的客户来说,在办理转移登记时,窗口工作人员会给您一张号牌邮寄单,您认真阅读邮寄单细则并填写好收货地址等内容后办理邮寄,正式号牌即可邮寄到家。
您可通过拨打400-6506183来查询物流情况。这里提示您:邮寄费用为20元,到付哦。